Replay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Welcome 2011

倒数的夜晚在一片欢腾声中度过,不管在哪里,不管再怎么样的气氛之下,
我觉得能跟家人和朋友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是一件很满足,很幸福的事。

5..

4...

3..

2..

1..

HAPII NEW YEAR!我只能说我好贪心啊,今年的愿望特多,多到许愿纸都写不下了,应该是纸张太小了。
基本上我的愿望就是。。。
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我有很多计划,等实现了再说吧,没有努力就等于空口说白话,
虽然往往事与愿违。回眸2010年的点点滴滴,那是布满成长的轨迹的
花样年华,我们的青春正处于日正当中。我只能说,这一年我过得很
快乐,虽然失意的事也不少,但至少我知道,有人会陪我哭,陪我笑,
真的很感谢你们,傻狼班的朋友们,当然包括哥,傻狼嘿哟=) 希望你
们的付出会有所回报,然后有个光明的前程,祝福你们,但我还不想
那么快听到喜事啦,呵呵。我们青涩疯狂美好的回忆是值得纪念的。
朋友们,我会记得你们的,千言万语终归一句...珍重。

Our story,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