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UK FARm 一日游

原来一直梦寐以求的那片绿野,那片蓝天,近在咫尺。
错过了一次,我似乎与大自然脱节了很久,回归吧,回归吧。

许愿羊。

你平时总是心高气傲地望着大家,遇见问题时却把头埋进土里,这是逃避。
人类何尝不是如此。


它让我想起玛丽的小绵羊,应该就是长这个样子的吧,
朦胧的双眸,楚楚可怜的姿态。
                                               
放牧时的壮丽景观,不虚此行了。




Angel, Dion & Maggie.Say cheese =)
It seems we have been far away from childhood.
走马看花??
坐马车漫无目的地游走在百草拥簇的小径,挺惬意的,
因为你无法意会到下一站的惊喜是什么。为什么不是百花?囧=.=
马大哥,辛苦你了,我知道我们很重。好想骑马~

天空有点灰,眼神呆滞地眺望远方,思绪随风荡漾。
至少这一瞬间我是无忧无虑,无牵无挂的。

羊奶好好喝,这一天,很充实。

照片太多了,只好精心挑选=.=''
其实我很怕这里会被照片淹没,
然后文字渐渐灭绝,以后还是罗嗦点。(笑)

2 条评论:

  1. 哇,好久没用这种留言的方式了~
    喜欢那一张看你背影,你说你那一刻是无忧无虑的~
    如果有机会,你还会想去吗?
    坐马车的感觉很不错吧?我们上次是走路的,因为觉得坐马车的时间不够用啊,呵呵...
    还有,以后要出去可以的话记得叫我啊@@

    回复删除
  2. 当然还想去咯,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