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THE END

于终于终于。。。终于让我盼到这一天,我等到脖子都长了,
花儿都谢了。这天,糊里糊涂地考了华文第二张,选了一个既熟
悉又陌生的写作题目---《学子的梦想》我连一个确切的目标都
没有,梦想?谈何容易?所以,我只能以晦涩的文字去掩盖这其
中的不足,说实话,连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写什么。


实际上我有点茫然,因为这一切结束地太唐突,怎么说呢?我还
以为这一天我可以向丢四方帽一样把书丢上空,然后以铿锵的语
调骄傲高喊:“我毕业了!然而,有的只是一些惆怅,一些不
舍,一些期盼,一些展望,一些憧憬。心头大石是暂时放下了,
一段日子后它还是会再次浮起。

我还是别想太多了,好好享受假期吧=)

Dreamer,我要表达的意思不是做梦者,而是梦想家,翅膀长硬了就朝目标起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