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KL-城市的风采


这次我带着遗憾回家,根本就没拍到任何照片==,原因有两个:
一,怕惹来异样的眼光,虽然说这是游客的权利╮(╯_╰)╭
二,赶时间,都市人的步伐真的好快
随手从网上捉了张照片,那是奢华的购物商场---PAVILLION
前面有个会变色的喷水池。

老实说,我跟娜娜除了去血拼,去看老外,当然也想一睹城市的变迁,
上一次去已经几年前的事了。城市的生活节奏就是紧凑,人潮熙熙攘
攘,我并不是那么喜欢那里的庸庸碌碌和乌烟瘴气。KLCC和吉隆坡
塔就耸立那儿,随处可见,所以看看就罢。搭Train,LRT,Monerail,
Komuter来回往返,第一天是血拼,第二天依然是血拼,
脚是酸的,不过心情是痛快的。
这两天都住娜娜亲戚家,不得不提的是夏家三姐妹,呵呵。
娜娜的表姐为人友善,和蔼。
二表妹很漂亮,却有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衣着时尚品味。
小表妹最可爱,伶牙俐齿,惹人疼。
其实在那里也挺有趣的。

我是以旅者的身份和角度去看待和了解那里的人事物,什么Gucci,Vinci,LV,NIKE,Prada,Burberry只不过是一幕幕华丽丽的景物。
荷包破了个大洞,至少算是满载而归吧。
我倒是很想体验那里的夜生活,KL,see u next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