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only Lonely

omg~这一天难免会''不小心''瞥见出双入对的鸳鸯,心脏真的会负荷不了那股酸意,那些痴男怨女有得受了。Anyway,without soul mate,without bro,日子还是照样过(又有押韵了,还是中英混合版),我还是乖乖在家吃我的巧克力,敲打我的电脑。
谢谢所有祝福,本小姐今天心情大好=)



可能习惯了一个人在人生的旅途上踽踽独行,就忘记了有人能够跟你分享故事的那种喜悦,是知足还是不知足??
大家渐行渐远,我依然看得很开,不是淡忘,不是妥协,只是提早释怀。我让自己忙到没有时间为这些事情牵肠挂肚。
希望大家都幸福。

                                                                             Lavender.      紫色的等待。
这种日子很容易让人坠入另一个幻想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