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心中的日月

                Sunset.
脚踏实地会比较有意义。
之前呆在家里,就很想出去闯一闯,现在做工了,却很珍惜窝在家里的时刻,矛盾啊~
以前总是认为,老天爷真是不公平,但后来才意识到其实每个人微笑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辛酸,纠结啊~
话说某天某天,驾车在马路上奔驰的感觉好好玩,我很好奇是不是那场雨抚平了我的情绪,或多或少,有一点吧。
err.....别扯开话题........只是很久之前的小插曲..........
我是真的忙到没时间写博文吗?其实不然,写部落文突然在我脑海里被定义为...心灵空虚的人才会做的事,因为我的这段日子都被填的很充实,即使有点乏味,自然而然,慵懒地连博客都不想动了。
哥回来了,瘦了一些,依然很跩(输我一点),但对我来说...没变~尽管经过时间的洗涤,有些人事物曾经在心目中屹立不倒的模样还保留着,对于这一点,我很庆幸。

烤面包怎么那么好吃♥
-----------------------------------------------------------
偶尔出去看看世界,
思路会变得很辽阔,眼光会放得很远,
才发现梦想其实可以很大很大,
只要你有信念,有想法,有$$$,就意味着往康庄大道迈进了一些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