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你问我答

Q:为什么总是那么安静?
A:沉默是金啊,习惯成自然吧,关乎形象。

Q:为什么不喜欢拍照?
A:觉得自己不上镜,而且会曝光,的确=.="

Q:为什么总是那么八卦?
A:年轻人嘛,只是好奇心强,也是关心朋友的一种方式。(屁啦==)

Q:你喜欢你的虎牙吗?
A:还好,没有很喜欢,但至少它让我的笑容与众不同=)

Q:为什么偏爱蓝色呢?
A:它跟天空一样自然,跟大海一般纯净,像夜幕一样宁静祥和,
 却潜藏着一丝丝忧郁神秘之感。

Q:为什么喜欢暮光之城?
A:女孩们很容易就会沉醉于吸血鬼与人类之间浪漫唯美的意境,为之倾倒。

Q:为什么那么喜欢巧克力?
A:那是融化烦恼的必需品,让人心情愉悦的催化剂。

Q:为什么热爱旅行?
A:旅行让我接触到新鲜的人事物,看尽良辰美景,
   聆听不同的故事,然后再以不同的角度来欣赏
   和看待这个世界。


stop~到此结束,我只不过是在自问自答,自说自话。
人或多或少偶尔都会对自己产生种种疑问,我在探讨
自己的想法,因为很多时侯会发觉,连自己都不是很
了解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