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5

这一篇要献给我最崇拜的五月天。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某一个陷入低潮的年末,无意间听了一首‘倔强’,才发现有股力量,或多或少,激起了热血。我想,那段时间我可以坚持,它也功不可没,这也是我认识五月天音乐的开端。

-"也许未来你会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是真正让我喜欢上五月天歌曲的原因,歌名词曲很温暖,旋律很动听,抚慰了大大小小躁动不安的灵魂,算是之中最爱的歌曲吧。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是否就叫寂寞".....
星空’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当你望着辽阔星空的当下,你的脑海浮现的会是什么样的画面?当我坐在繁星点点的夜幕下,想象和你正看着同一片天空,或许就不会那么寂寞。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当生命走到尽头时,所有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的回忆就会像影片一样循序播放,回到你想回去的地方,见到想见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让我想起了之前经常在卿卿家聚在一起喝酒的日子,看着酒醉脸红的朋友那副狼狈不堪的模样,大家疯狂般的嘲笑。若干年后,我想我们还是会怀念那段聚在一起的时光,干杯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电话,你会拨给谁"....
原以为跟诺亚方舟擦肩而过,但我还是顺利登上了它,末日如果真的来临,能跟五月天一起摇滚到死,应该也是不错的完美结局。

"2012"末日预言没有应验,"下一站,你的第二人生"

-“现在就是永远,人生都太短暂,去疯,去爱,去浪费”-
OAOA是婴儿的啼哭,是摩天轮的样子,是太阳和山脉的形状,是对着空谷的呐喊,是没有语言的希望,是在风里面写下自己的呼喊。你的OAOA和我不同,但我们还是可以唱着同一首OAOA。-阿信-

-“以你为名的小说,会是枯燥或是隽永”...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每天听一次这首歌,都重新得到能量。有时候就是那些冲动,那些勇气,那些疯狂改变了你。还有什么想做的事没有做?快去完成吧。


















-“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永远不改变”...
一首歌的时间,走过千转百回生死枯荣,听遍繁华绽放与凋零枯萎,阴晴又圆缺,重头到尾活过一遭生命的无常岁月。----这是一位网友对"如烟"的诠释,只有历经了沧海桑田,才能明白所有的意义。

-“想变成 造字的仓颉 写出能让你快回来的字眼”...
仓颉是造字的圣人,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语言和文字,我们的故事是真实还是梦境?
就算我用尽全力描写,你都看不见。

-"世界若是那么小,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演唱会上,大家哼唱这句单方面的苦涩对白~    
阿信:"我都听到.....我都听到....."。不愧是主唱大人,暖流顿时涌上心头:D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u are.
有你们在身边,就是我微笑的理由,知足的快乐让我们忍受寂寞,忍受心痛。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
特别喜欢"还你自由版"的温柔~ 对全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人;但对一个人来说,你是全世界。如果你要离开,我会还给你自由。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
锋利的回忆划过思绪,不知不觉已留下伤痕,是因为都关于你,“你”这个沉重的字眼。
演唱会上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就打给Gor了,不为什么,只是想到他喜欢这首歌,想跟他分享一起听现场的那份感动,但他貌似没听到多少==

-----------------------------------------------------------
15.06.2013

一个人去见证了诺亚方舟,坐在单人的位置上,以为会很孤单,幸好有五月天。我用力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兴奋地呐喊,默默地在某个角落沉醉感动与热血交织的美好夜晚。
或许,音乐也能成为一种信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