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First step

对一个人的念念不忘可能是来自于一瞬间的悸动。
对一个城市的眷恋不舍也许是来自于
一抹善意的微笑,一包温暖的冬炎米粉和鸡饭,一些自由的空气,一个美味的甜点,一个半生熟鸡蛋的约定,一幕幕灯火辉煌的夜色,一个个新鲜的事物,一道道唯美的风景,还有,几次迷路的经历;P



















时而繁华,时而静谧,城市的面貌风情万种。
异国的月亮比较圆吗?色泽有些不同,但原形依旧。
一个月很快就飞逝,我依稀还记得第一天一个人提着沉重的行囊,步伐蹒跚地在大街上徘徊,那副不知何去何从的不安模样。路人的脚步很仓促,而我却在细雨中漫步,然后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今天。在SG生活的一个月,感谢所有有缘人的帮助,关心和照顾。你们为我在异乡的故事注入了一些温馨的画面,所以,我会再回去,见一见这些熟悉的面孔。

人潮汹涌,容易让人迷失自我,但我似乎在另一个陌生的城市里遇见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自我,我想说,nice to meet you.

2 条评论:

  1. 体验最初的一切,重新复生的感觉,对习惯的一切倍感珍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稀客稀客^^yaya,成长那一回事,你懂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