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MISS

Miss
是想念 也是错过
如果想念有声音,那会不会是悲伤的哭泣?
如果想念有颜色,那会不会是泛黄的色调?

我将思念倾注在笔端,
刻画出你的容颜,
让你的美好只停留在那一页。

然后,那个你就只活在我的回忆里。

















 

偶尔文艺一下,要努力刷掉旧帖子~ 呵呵XD
我发现自己的另一项专长了,就是爱瞎掰,而且具有当编剧的潜质~凭空捏造的故事管它是虚是实,字字句句能感动别人就是一种肯定,在最后一年得奖了,真的好开心,我想我还是幸运的:D
情绪化的毛病还是改不了,我实在不想影响身边人的心情啊,朋友老是说我一直在发呆,我这是在思考啊~呵呵~本来就是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嘛,所以说解释是多余的,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我只能说,不完美的世界对完美主义者来说是痛苦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沉思的时间异于常人。

























 从这个角度看自己,突然觉得很陌生。
 最近习惯熬夜了,不是不累,只是不想睡,结果早上起来特别没精神,还会有熊猫眼,看来不是好事丫=.=",
我这是怎么了?╮(╯﹏╰)╭



想找时间带王子出去兜兜风:)

1 条评论:

  1. 亲爱的,恭喜你得奖啊!^^ 我以你为荣 XD MUAX!!!
    记得请客哟 ;)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