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y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踮起腳尖愛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缝 预备迎接一个梦 
OK绷 遮住痛 要把苍白都填充 
勇气惶恐 我要用哪一种 
去面对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时空 有点重 重得时针走不动 
无影踪 他始终 不曾降临生命中 
我好想懂 谁放我手心里捧 
幸福啊 依然长长的人龙 
想踮起脚尖找寻爱 远远的存在 
我来不及 说声嗨 影子就从人海晕开 
才踮起脚尖的期待 只怕被亏待 
我够不著还 微笑忍耐 
等你回过头来 
哪天 扑了空 折了衷 
祈祷终於起作用 
一阵风 吹来梦 
却又败在难沟通 
我终於懂 怎麼人们的脸孔 
想到爱 寂寞眼眶就转红

------------------------------------------------------------------------
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想尝葡萄却又害怕葡萄是酸的。
开始怀疑了等待的意义==,就是这么回事。

好朋友,你还是要幸福啊~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